close

幸福點名時間

* 遊戲規則:回答下列問題,並po到自己網誌上

*寫完後~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,然後傳給四個人(不可以往回點喔!)

*要去告訴被你點到的人說:你被我點到啦~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!

*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:寫完了

Let's GO →






1. 你的大名: 根據母親的說法是"篡篡"

2. 你的生日: 2006/8/23

3. 誰傳給你的: 夢櫻姨姨

4. 說出五個好朋友: 浀浀、神漈、佐哉、琥珀、羽瞳(微笑)

5. 有沒有男/女朋友: 母親說我還小。(微笑)

6. 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:.....什麼都可以嗎??那,
我想要母親不把我放在袋子裡陪我出去玩一天。(燦笑)
(慕:呃啊啊!!好可愛呀.....< 抖抖抖>)

7. 近期最開心的事: 有了新哥哥....而且母親說快要接哥哥的身體了。(微笑)
(慕:那種笨哥哥根本是你弟吧?!XD)

8. 近期壓力大的事: 壓力??跟母親在一起沒什麼壓力的ˇ(燦笑)
.......只是有時候要收拾她的爛攤子。(苦笑)
(慕:喂喂?!我什麼時候丟爛攤子給你了?!不要亂栽贓你娘啊!!ˋ口ˊ)

9. 未來想從事什麼: 嗯...母親說我很有當"奶爸"的潛能...
不過,什麼是奶爸啊??(疑惑)
(慕:哈哈~~我不會告訴你的XDDD)

10.有沒有喜歡的人: ......很多,母親、浀浀、哥哥、神漈......
還有很多的大家我都喜歡。(燦笑)
(慕:你太博愛了吧?!XDDD)

11.同學會要找之前的老師嗎: 啊??老師??我、我不知道....(慌)
慕:我來答好了,老師??哪門子的東西啊?!不用管他!大家繼續划拳~~XD

 

12.跟誰出去最幸福: 母親。(微笑)
(慕:呵呵~你嘴很甜啊ˇ男公關又一枚XD)

13.你的兩個好朋友吵架了,你怎麼辦: 呃.......曉以大義吧?
(慕:嘖嘖~~你這樣是不行的啦~~XD)

14.跟情人出去會去哪: 母親我還小。(微笑)
(慕:那小子還差的遠呢!!相親??十年後再來吧!!=ˇ=+)

15.聖誕節要幹嘛: 等母親放學回來,和母親說話,睡覺。(微笑)
(慕:聽起來好悽涼啊~~~XD)

16.最想跟誰過聖誕節: 母親、浀浀、哥哥。

17.有沒有起床氣: 我沒有,不過母親有一點點。(嘆)
(慕:我已經很收斂了說~~~=3=)

18.有幾個兄弟姐妹: 餮哥哥,浀浀。(微笑)

19.喜歡的一首歌[女生唱的]: 我不常聽.....(汗)
(慕:我來答好了~~范曉萱的"小叮噹"!!XDDDD
好啦~認真說是李仙姬的"姻緣"< 王的男人的....OˇO>)

20.喜歡的一首歌[男生唱的]: 洛克班的"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"!!
("十七歲的天空"裡的那首XD)

===============< 我看後面換豈慕答好了......=ˇ=+>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1.喜歡什麼顏色: 淺綠ˇ(淡色系的都不錯~~)

22.上廁所會先沖水還是擦屁股: .......這很重要嗎??

23.愛不愛我: 我、我沒有開放到愛上一個沒見過的人啊!!

24.喜歡男生還是女生: 個人有個人的好XD

25.頭髮有幾根: 沒有無聊到要去數它......(汗)

 

26.吃和睡哪個重要: ........讓我思考一下,
這是個足夠左右我一生的問題....(沉思)< 巴爛>

27.我可以為你禱告嗎: 我想你應該先替自己禱告吧....
我也想替你禱告:主啊!!請寬恕這個發起問卷的智障吧~~~阿門=ˇ=+

28.為什麼這個世界上有這麼多機車的人: 不知道,我只知道,
最機車的應該就是發起這份問卷的人了吧XDDD

29.是不是大家都會懷念以前: .....不一定,至少大家都會向"錢"看。

30.有沒有不愉快的時候: 我希望沒有,不過很可惜的,我有。(笑)

31.你現在想對我說什麼: 我們之間有什麼好說的呢??

32.我可以不要新增問題嗎?: 這個問題我也想過,孩子,有時候別想太多,
乖乖按照規則走吧XD

33.期中考最沒把握的一科?: 數學!!

34.點名的意義是什麼?: .....殘害國家幼苗!!(淚)

35.最滿意自己身體的哪個部分?: 總覺得上次那份問卷也有這題,
不會是同一個人問的吧?!@@

36.最喜歡的卡通人物?: 無敵鐵金剛,因為它很高.....(泣)

37.現在內褲是啥顏色的?: 這被我歸類為"沒必要回答的問題"。(茶)

38.贊不贊成同性戀?: 呵呵~~有愛都好XDDD

39.你現在在何處?: 篡篡身邊~~ˇˇˇ

40.現在在的地方會冷嗎?: 只有在接到問卷時突然冷了一下=ˇ=+

41.現在幾點幾分?: AM 11:18

42.等一下要幹麻?: 吃午餐....(我餓炸了!!=口=+)

43.現在心情好不好呀?: 發現被點後心情就沒那麼好了.....(嘆)

44.如果只給你一天的時間 你會怎麼計畫?: 我不回答假設性的問題。(茶)

45‧給你現在的人生給一句評語?: 人生有夢,希望相隨XDDD

46‧如果有一個願望給你,會許什麼願望?: 我要無限多個願望XDD

47‧給你ALL PASS要你在10分鐘之內吃10之活蟑螂你要嗎:
...... 要當我就說嘛!!不必叫我吃蟑螂T口T

48˙目前的生活還開心嗎?: 有兒子們就開心ˇˇˇ

49‧跨年有甚麼計畫?: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!!

50‧你今生想活到幾歲?: 隨便啦......看到問卷就想死了.....ˊ口ˋ

51‧想平凡還是坎坷的過生活 ?: 刺激又富有的生活~~

52‧你今天大便了嗎?: 最近有點不順,可能蔬菜吃的不夠XD

53‧今天喝過紅茶了嗎?:今天沒那心情,奶茶倒是蠻想喝的。

54‧今天的午餐吃什麼?: 還沒吃啊~~我餓啊!!!(吶喊)

55‧今年最想作的事: 餮餮快快有身體吧~~~(作法ING)

56‧現在給你一億,你會怎麼用這筆錢?: 哈哈哈~~哥哥的身體有著落囉!!=ˇ=+
買裝備去綁架比爾蓋茲勒索十億!!XD

可憐的羔羊們:柚仔、小愉、采魚、岑罄(不要恨我啊~~我是不得已的XDD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undance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